临江仙

“这时会有一个人说话。他会讲一个故事,这样人们就不会害怕黑暗。”


头像@Mia
目录页tag:临江仙不起来了
—-------—------—--------



由这个视频来的一个段子!!

台词不是我的!!!



三日月第一次带鹤丸回家,鹤丸一进门被墙上贴着的“仁义”两个大字(石切丸今早挥的毫)镇住了,看见刀架上整整齐齐摆着好几把刀,短刀太刀大太刀薙刀都有,一看就是常用刀上面一尘不染(今剑今天早晨擦的)。

石切丸还没来,鹤丸就感到了一点压抑的气氛,低声问三日月:“那个,一般人家里不会放着刀吧……”

三日月端着茶杯,笑得温和还有点惊讶的意思:“哦?不会吗?”

石切丸穿着一身黑西装出现,后面跟着同样一身黑西装流里流气的岩融和今剑,在鹤丸对面一字排开正襟危坐。

鹤丸不自觉也板正地跪坐起来。

然后石切丸说:“不要紧张,小伙子。说说你为什么喜欢我们家三日月啊?”

鹤丸微笑着说:“他眼睛很美,身形也很美,笑起来的时候像钻石的光一样耀眼。”

岩融立直了上半身,发出街头小混混标准的卷舌音:“怎么只看外表啊你小子!”

鹤丸被他一吓,连忙道歉。

倒是三日月,把手中的茶杯往桌上一磕,非常不高兴地看向岩融,一向文雅的谈吐瞬间变成粗鲁的黑话:“混蛋!怎么跟我男友说话呢!”

岩融不住地鞠躬道歉:“对不起,少爷!实在是对不起!”

鹤丸:呆住。

石切丸命今剑去取什么东西,放到桌子上是一个直角形的布袋,造型和手枪非常相似。石切丸把枪带往鹤丸面前一推,语重心长道“三日月就靠你保护了。”

三日月笑眯眯,鹤丸不知所措。

小狐丸突然从庭院里钻出来,手里拿着一把出鞘的太刀,假装要偷袭石切丸,岩融和今剑立刻乱成一团,这个时候鹤丸手疾眼快把三日月往身后一护,抓起了桌子上的枪袋,打开里面放着一块面包。

鹤丸吐槽了一句:“这里面装的什么啊!”

然后真·黑道大佬鹤丸掏出了自己随身带的枪,熟练地瞄准小狐丸,头都没回问三日月:“要活的还是死的?”

真·老实人·做生意的·三条家:呆住.jpg


------------------------------

我真是一周不写段子能憋死……

评论(40)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江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