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仙

“这时会有一个人说话。他会讲一个故事,这样人们就不会害怕黑暗。”


头像@Mia
目录页tag:临江仙不起来了
—-------—------—--------

和父母又看了一遍芳华。

我始终不能接受人能够对自己的同类做出这样巨大的侮辱与伤害。

我永远为人性的闪光热泪盈眶,正如我永远敬佩那些向整个世界叫喊的傻子。

我不能理解,就连我这样一个对生活灰心丧气的人都在祝福这个世界哪怕更好一点,为什么那些告诉我世界已经很美好的人能够嘲笑那些太过认真生活的人,并说敏感是一种错呢?

评判他人的过错是一种多么傲慢的行为啊!

您怎么能看到一缕烟,丝毫不在意那团火有多壮美,就说要扑灭一切的火呢?

评论(3)
热度(35)

© 临江仙 | Powered by LOFTER